close

今天來開箱開幕沒多久的一鴨三吃❗️


在泰山在這幾年可以說是越來越熱鬧了(⁎⁍̴̛ᴗ⁍̴̛⁎)

星巴克、飲料店、火鍋等等很多連鎖店


那泰山比較有名的就是泰山小館的北平烤鴨

但都是要先預訂,沒辦法想吃隨時買

  

就在這時,看到有人分享泰山竟然開了烤鴨店

跟以往一鴨兩吃不一樣,而是一鴨三吃

  

一般我們知道的就是片肉+炒鴨架

一鴨三吃多了香酥鴨~又是不一樣的口感😋


他們除了有多種吃法之外還可以額外加購蔬菜

洋蔥、高麗菜、四季豆等等

四季豆是跟香酥鴨一起炸的唷❗️


當天可能開幕的關係

人潮非~~~~常的多

根據以往的經驗,一定是人爆多

然後餐點一定會被遺忘或是來不及做

  

果然不出我所料

沒加到單+現場一片混亂🤣

許多客人的餐點都被延遲了

現場我多等了20分鐘才拿到我預定的餐

可以看個歷史🤣🤣

  


在等待的過程中

看到在門口有個開放式透明的剁鴨臺

可以看到師傅手起刀落,力與美的結合👍🏻

再加上片鴨後上面滴下來的肉汁🤤

倒在鴨肉上,讓鴨油包覆在鴨肉上

  

  

之後再把鴨肉與鴨架分別放入盤子

送到後面廚房區再繼續加工炒鴨架了


接下來就是試吃時間啦❤️

  

  

配料的部分分別有

洋蔥、大蔥、辣椒粉、胡椒粉、甜麵醬、餅皮

餅皮不是那種薄的,偏厚~但份量有點少

餅皮加購是+20元

  

可以看到鴨肉上金黃色的外皮🥰

但可惜的是鴨皮不夠脆!

我個人很愛鴨皮超級脆的那種👍🏻

  

鴨肉是一定會用餅皮包鴨肉+大蔥+洋蔥

一口咬下,鴨肉的軟+上蔬菜的脆

直接在嘴裡多出了不同的層次🤤

  

說到吃鴨肉你們都怎麼搭配呢?

我肯定是蔬菜加爆的那種😳


▽ 炒鴨架

這個就一般般,我有加購高麗菜

但高麗菜的份量有點…(+50元)

  


▽香酥鴨

喜歡吃鹹酥雞的朋友

千萬要來吃吃看香酥鴨

酥脆的鴨肉配上洋蔥大蔥

肉吃完了我還是把四季豆也掃完了🤪

但是這道偏鹹就不適合小朋友吃~

  

其實當天是開幕

人真的很多,人員也不足

炒台也只有一個師傅

  

所以當天的餐點稍微不穩定

有看到一隻鴨屁股都焦了(我下一位拿走了)

這個我都可以理解,畢竟第一天~

  


所以我會找機會再吃一次

希望老闆可以在泰山常駐

讓泰山的鄰居們能多一樣選擇👍🏻


▽ 鴨口福脆皮烤鴨

▽ 02-2619-1186

▽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325號

▽ 9:30-20:30(一隻可外送)

❗️非常建議先打電話訂購❗️



#泰山美食 #泰山 #泰山區 #烤鴨 #一鴨三吃 #一鴨兩吃 #脆皮烤鴨 #鴨肉 #炒鴨架 #香酥鴨 #泰山烤鴨 #明志國小 #明志路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