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換了命中註定的那款書包!

impact怡寶×momo聯名款★感光恐龍磁扣護脊書包 (2023全新上市)

 

1.jpg

2.jpg

讓我忍受了一年的書包終於淘汰了!

還記得去年小一的時候幫粲粲代購買了一咖書包~

完全是覺得可愛且特別才購買

沒有考慮過功能性和方便性....

所以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外層的書包竟然開始脫皮我的天!

不到一個月耶!而且這咖也要快3000...

所以在這一年的時間,我觀望了兒子在上課期間用書包的狀況等等!

 

終於在粲粲即將升小二的暑假

購買了impact怡寶×momo聯名款★感光恐龍磁扣護脊書包

 

3.jpg

姿勢100捏)

4.jpg

 

以下整理了impact怡寶護脊書包功能,跟大家分享:

它適合125cm以上孩童使用

粲粲暑假後升小二,現在身高133cm、體重28kg

 

5.jpg怡寶 

6.jpg舊書包

🔺人體工學3D柔軟背墊,很透氣!

7.jpg

而且真的摸得出很柔軟~也不太悶熱!夏天真的很需要透氣的書包~在使用上跟行走也會大大減少悶熱的不適!

 

8.jpg

9.jpg

 

小學護脊書包的首選|我真的看到好多人都使用impact怡寶~而且在上小學前群組媽媽很多人都是購買impact怡寶的書包!我太晚觀望😭

防潑水|特殊織紋布料材質製作~下小雨時不怕淋濕

寬背帶|它的背帶比較寬!也是做透氣,背起來也減輕負擔

10.jpg

安全扣帶|前面有胸扣,可調節長度,增加走路穩定度!

11.jpg

底部|底部有像包包設計一樣,4點防污設計,耐磨、耐髒、耐濕、也不容易翻倒

12.jpg無閃光13.jpg開閃光

🔺反光|LOGO的反光片是採用美國3M強力反光物料,用夜晚閃光燈拍照可以看得出反光效果,夜晚行走有一定幫助!

14.jpg

側袋|左右都有側袋跟許多書包一樣,但它的側袋我發現比較寬一點,比較不會有水壺太大放著很卡,且不會因為水壺小而東倒西歪!

 

15.jpg

16.jpg

前面還有拉鍊袋,可以放一些常用小物~

17.jpg

開口|德國Fidlock專利懸浮磁扣,單手一拉即開、蓋下關閉~很帥的開書包方式😆

彈力隔層設計|減輕背負壓力,固定書本位子不移位!

 

怡寶這款書包,我最喜歡的就是

18.jpg怡寶 19.jpg舊書包

它整體書包都是挺的!就算裡面沒有放東西,也不會軟趴趴東倒西歪,之前兒子使用的書包,只要沒有裝滿,就會開始往重量重的地方倒

 

20.jpg

再來就是他的書包開口非常的大!一目瞭然書包裡的狀況!再拿取東西的時候真的非常輕鬆,因為現在都會使用B5夾鏈袋來裝聯絡簿等等

21.jpg

本來拉鍊式的書包,B5夾鏈袋都會整個超出來,在關書包的時候都要把邊角給凹下來,如果裡面的資料沒放好就會擠到!

 

22.jpg

書包內有一個拉鏈隔層,可以放不常用的小物

23.jpg

還有一個一般隔層,這是我最愛的地方!!這真的是解決了我對於書包整齊的困擾耶

它在隔層外圍多加了一條伸縮帶,本來我還在疑惑這伸縮帶是要幹嘛的

此伸縮帶可以將較重的書本進行固定,讓重量重心靠近背部,有效讓肩、背、腰均衡的分散壓力,背起來真的效果有差。

24.jpg

打開舊書包就知道使用伸縮帶固定的人真的是太聰明了吧!舊書包的隔層不管放重的、輕的、厚的永遠都會口開開!導致裡面的東西不管放什麼都會跑來跑去~怡寶使用這伸縮帶真的是解決了這些問題!起到了固定的作用,不管是放多放少都可以很穩定的固定~也不會有隨時口開開問題!

25.jpg

26.jpg

舊書包裡面還有一個沒有底部的隔層,本來覺得哇~隔層好多好方便,可以讓兒子自己去分類他想放的東西,事實證明「不需要!」它無法放太重或是太厚也不能太薄,它的隔層是固定寬也沒有伸縮帶,再加上它沒有底部,導致東西放了,常常底部會隨著走路晃動導致下緣的紙張都捲曲而且這次整理它的舊書包發現,它那個隔層早就被他暴力塞東西扯破了!

 

27.jpg

28.jpg

怡寶書包打開,除了我說的小拉鏈袋和有伸縮帶的隔板以外,就沒有其他隔板,但是因為本身書包是很挺版!所以不會有東倒西歪問題,也不會有考卷回條捲邊~鉛筆盒等用品都很輕鬆的拿取,放學在整理書包也可以清楚看到有什麼東西沒帶到

 

29.jpg

30.jpg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

是momo獨家限定的感光恐龍款,有超炫的感光變色效果

在2023年全新上市!❤️

>> https://btu.tw/pY04i

 

impact怡寶還是業界首創六年品質保證以及售後服務!

真的是相見恨晚,難怪大家都在討論~

 

31.jpg

而且裡面有一封可以穿越時空的信

1000天過後,會把這信寄給孩子

我要來好好寫寫他答應我要做到的事

看1000天後他收到時,做到哪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a 的頭像
    Una

    Una烏娜|找點樂趣❤️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