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幫兒子增加男子氣概啦!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由於我們家都是女性居多😂

娘家5個小孩4個都女的

先生這邊,除了爸爸以外其於親戚都是女生

所以接觸到的物品也都比較女孩子氣~

造就他現在很怕痛之外,也不太愛跟男生相處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因為他覺得男生都玩比較暴力的遊戲

(看來你是沒跟媽媽玩過是吧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這次特別報名大有運動舉辦的「滑板課程」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他在家裡都會玩滑板車,所以就選了他偏熟悉的課程

而且報名了才知道原來台北有專門的戶外極限運動場所!

報名課程也會提供整組的護具跟滑板(下課後歸還)

所以第一次參加的不用擔心要先花大筆費用購買上課用品

這點我真的要給100顆貼心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但之後想幫孩子買一組專屬的,可以到 #大有運動 專門店

他們的運動器材真的蠻齊全的,現在還有折扣碼可以用!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本來8/13第一次要上課時因為下雨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的關係

所以有延課~為的就是怕孩子們受傷!該考慮的都幫我們想到了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完全不用我們主動問~就會主動跟我們告知了

 

上課當天,報到完成後服務人員會來幫忙穿護具

包含護手、護膝、護軸、安全帽,也會告知護具使用說明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在穿戴的時候,我默默的看向旁邊~

哇~原來有這樣的場地!我腦海中閃過我兒展現各種高級難度動作

「也太帥了吧~~~~」不過第一次上課,還是想想就好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再看看這個太陽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也太熱情招待了吧!我還是去躲到陰影處!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當教練喊集合,各自發放滑板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從最基本的拿滑板的姿勢、怎麼拿滑板走台步等等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再引導孩子怎麼選擇自己該用左腳還是右腳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大家都選好自己適合的左右邊後

就是站板啦!只是是反過來站在上面~

123」的口訣熟悉等等正面時的順序

轉到正面後就開始練習如何扶著膝蓋走路

一直不知道他要滑去哪裡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等熟悉後就是把以上都綜合起來!

 

看到當場蠻多小孩子都成功的!差別在於滑得快或慢

在練習的過程中,教練為了增加孩子們對滑板的樂趣

除了前面的練習以外,還帶他們去「溜滑梯」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沒錯!就是溜滑梯!用滑板來溜滑梯😆

這個遊戲是一個一個玩的,教練會教導孩子正確的姿勢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再進行滑行的動作,下去後還有助教姊姊幫忙再加點速度

過程中還蠻有趣的~那有經驗的孩子就可以嘗試站著溜

 

本來粲粲不太願意站著溜,我也沒有強迫他

跟他說:「如果想試試看可以試,不要擔心教練和我們都在,也不要怕丟臉,因為大家也都有跌倒,這是很正常的唷~跌倒了才會知道自己哪邊做錯了!」

可能我的母愛影響了他(?)快換他的時候,他竟然說他要站著!!!

天哪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我兒真的長大一點點點點點~

而且第一次站著溜竟然半成功了耶!沒有跌倒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這整個大大增加了他的信心又來了第二次

第二次更帥了!但是他一樣沒有氣餒~我覺得真的很棒~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連他都覺得自己摔得很帥!哈哈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不過還好教練都會在旁邊~所以完全不擔心!

 

最後大家集合,教練再教最後一個帥氣上板動作

要扶著牆,然後雙腳直接往上跳上板!完成上板!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粲粲大概試了2.3次就拋棄牆面直接上板了!~

天哪~這應該是我生下你7年多以來覺得最帥氣的時刻🥺

最後排隊跟教練完成男子漢的擊掌~就去領探索證書啦!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這是男子漢的汗啊!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妹妹還跑來湊熱鬧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特別心得

其實在一開始,我就抱持著他不會要繼續上的想法,因為過程中可能會累,會讓他恐懼,甚至大流汗不舒服!但我想,還是要給孩子一次機會,我也從頭到尾都沒有離開過場地(雖然我有遮陽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就是希望有任何狀況都可以讓他知道我在這邊陪他,其實過程他有一直喊,好熱~好累~太陽好大~我想回家~什麼時候下課~但我選擇用鼓勵的方式激發他的男子氣概,其實過了中間他就沒有再喊過了,頂多說要喝水補充水分而已!也很感謝當天得所以人員跟教練,大家都非常的有耐心與注意孩子們的狀況,也比我們更擔心孩子們的安全問題,用玩樂的方式帶領孩子們學習,這種學習方法一輩子都不會錯!回到家後,他也主動跟我說想要去練習滑板~但能不能不要大太陽的時候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真的很開心有報名到這次的探索課程!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想一起上這個課程~

我們可以來揪團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

 

如果有興趣護具的人可以輸入折扣碼唷!

粉絲折扣碼【unadu】

官網輸入/門市出示即可享95折優惠🎁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大有運動 全台據點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新北汐止門市 | 2023新開幕

汐止區福德二路2194F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台中大里門市

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66

 

初體驗|滑板男孩之這系列會再增加嗎?|大有運動高雄前鎮門市 | 即將開幕

高雄市前鎮區瑞北路46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